我可能是最多變的一個人吧 哈 我想大概是
我再製作的時候 被設定錯誤了吧
那 這樣的話 我可以格式化掉重來安裝過嗎
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
可惜我的版本太老舊了 還是只能勉強湊合著用吧
看到很多人都可以做到的東西 我卻不行 有時候
會有一股 酸酸的味道在心裡 可能是酸葡萄心態吧
總是會在心裡說 亨有什麼了不起ㄉ 哈
還真是小孩子氣 不過 有時候 任性一點也不錯啊
不過 還是得長大了吧 我想 快快塊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ycea5la 的頭像
    soycea5la

    ─╪飄落的思緒╪─

    soycea5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