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想用日記的方式來寫 因為 別的方式 我想我的文筆
也寫不出來吧 哈哈 畢竟 中文到這以 後 已經很就久沒有用了
總是要在電腦上才能找到我 認識的字 不然 你要我寫 我也寫不出來吧
今天 又把 朋友借我的 破襪子 讀了一遍 有點慶幸自己還看的懂中文
哈....還沒忘的很徹底嗎 嘻~~~~
裡面的主角 是一個掩藏自己內心的一個女孩子 他用多種不同的個性
去影藏那個自己真正的孤單 膽小的個性 沒有勇氣去面對人群的真實
覺得 有點像我 雖然我不是女的 呵呵 不過 有時候 人與人是否就是
帶了一個面具去生活呢 對人面前說的是一套 背後裡面又是另一套呢
記得 在我求學生涯裡面 有一次 我們要分組做一個報告
那因為 我那時候的西文不是很好 所以 大家再分組的時候 沒有一個人
想跟我在一組 我還是只能笑笑的說 沒有關係 我可以的 很簡單
那個時候 我真的沒有問題嗎 不是的 我根本連題目 是什麼 我都不知道
後來還是老師 要一個同學 跟我一起 才過了 那個報告
人生裡面 總是有一些事物 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無法去掌握的
不然 人生就是美好的了啊 不是嗎 就沒有 悲歡離合 生離死別了阿
也就是一個沒有感覺的世界了阿 不是嗎
有些時候 一些 痛苦挫折失敗 都會是 你的經驗 都會是你的人生
一幕幕 一篇篇 都是舖成 你的 最主要的元素 沒有了這些
你還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ycea5la 的頭像
    soycea5la

    ─╪飄落的思緒╪─

    soycea5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