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城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或許有人為自己的精彩故事而拍手叫好﹔
有人卻因為劇本寫得不好而隱藏起來。
而我的故事就是你。365頁滿滿都是你。

我們曾經愛得那麼深,彼此許下諾言永遠不分開。
即使知道不可能。
因為地點遙遠,你總是搭最後一班火車相約見面。
我問你為什麼一定要搭最後一班火車,你笑說很浪漫。
但我從你的眼神中解讀了不一樣的東西。
也不再多問。
因為你有你的理由。

每次在火車相見,你都把鴨舌帽壓得低低地。
你說很累,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的疲態。
有時候還戴上墨鏡。雖然不明何意,但還是沒有多問。

12﹕15 am  十一月十日,
最後一班火車已緩緩來到。你依舊戴著鴨舌帽,一臉倦容。
你淡然說,我們分手吧﹗
以後再也不能見面了。因為你已正式簽約為格式。
公司不允許你談戀愛,只因我不能如常走路。
我沉默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你真的很忙,或許你的公司不允許你公開戀情而分手。
我寧願相信這些,也不願相信你如報導說,已有一位圈內女朋友。

最後一班火車,不會再有你的出現。



by Coolgirl 04/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ycea5la 的頭像
    soycea5la

    ─╪飄落的思緒╪─

    soycea5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