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向窗外的藍天,腦海中浮現你的樣子。
突然閃過好幾個問題。
我愛你嗎﹖我真的愛你嗎﹖
我們能夠走多久﹖我們都不會變心嗎﹖
一瞬間,我似乎看不見藍天白雲
 看不見自己
   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我用力甩頭拼命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深呼吸~~慢慢走向書桌。此時,手機響了。是你。

“傻瓜,在干嘛阿﹖”

“沒干嘛。。。想你了。”

“我也很想你。今晚一起吃飯吧﹗好想看到你。”

“嗯,好啊﹗”

就這樣,結束了談話。
沒有說明時間 地點。
也許太了解,不需要多說。
也許距離太近,近的我無法看清楚你和我。。。。

by cool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ycea5la 的頭像
    soycea5la

    ─╪飄落的思緒╪─

    soycea5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